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凹凸乙女」你不按套路出牌?(34)

#

  

  预警第一章,gb向乙女文,除你以外无cp,自避雷点。

  

  真老婆的段落全部删完了,你赢了好吧,就剩了一点皮,我第五排位都没打就在这无意义的杠上,简直。语句不通很正常,因为删了很多,大家正常看就行。

  

  #

  

  你一把夺回紫堂真手里的那瓶东西,干笑着解释:“意外意外,这不是你想的那种用途……”

  

  谁知道本来还算淡定的紫堂真皱起了眉,并没有主动转移话题:“这不是用在我身上的?”

  

  你一愣:“你这关注点有点奇怪啊。”

  

  这是紫堂真第一次流露出如此明显且幼稚的吃醋情绪,平时你和赞德斗嘴他也很少关注,只会庆幸你们不会去迫害他。

  

  你目光流转在他身上,清晰可见的打量让他不自在的往后退了一步,垂首注视着你,强硬又冷淡:“你准备用在谁身上?”

  

  你扯了扯嘴角,你真的很少被如此强势的质问,上一个人还是派厄斯,你忍不住笑出了声,难得感到了——

  

  愉悦。

  

  你几步向前,以比他矮几公分的身姿将他逼入角落,欣赏他浑身僵硬却又固执等待你回答的样子:“你在质问我,以什么身份?同事?朋友?亦或是……”

  

  “恋人?”

  

  紫堂真蹙眉看着你,冷静且肯定的说道:“你不敢。”

  

  你眨眨眼,他可能不知道这样的举动与其说是陈述事实,更像是在挑衅,虽然他本人可能没有这个意思,但处于弱势的挑衅只会让你觉得继续下去才能让他破防露出你想看的神情。

  

  你们缩短的距离让他终于撑不住想要制止,然而他一伸手你就作势要敲门,门后就是喧闹的学生,他一僵,放在你肩膀上还没发力的手只好徒劳的松开,目光比起不悦,更像是情侣之间故弄玄虚的唬人把戏。

  

  “我为什么不敢?”你的手撩起他耳边的一缕发丝,一边在指尖绕着圈一边漫不经心的说道,“这种事只要你情我愿,我现在就可以哦。”

  

  “我情,你愿吗?”

  

  #

  

  你们自然没有真的隔着活动室的门干这种play,紫堂真在你说出最后那句撩拨话后就投降般别过了头,而你会停手单纯是因为——

  

  你又看见了一闪而过的人影。

  

  白发白衣,只着一件长款外套的“紫堂真”看着似乎要比你面前的紫堂真要稍小一点,头上顶着个光圈沉睡在一片黑暗之中。

  

  来了两次闪回你差不多摸清了规律,只要你和其他人发生日常互动以外的接触就会看见这些东西,而他们本人是没有这个知觉的,毕竟你旁边还有个当事人在面无表情的盯着你。

  

  你被盯得受不了,只好轻咳一声笑道:“美人在生气?”

  

  他默默移开了视线:“还好,又不是第一次了。”

  

  “这发言很有问题啊……”

  

  “你的举动就没问题了?”

  

  被怼了的你也只好乖巧接受,毕竟你揩了人家油,占了便宜就要做好付出一点代价的准备,反正你刚才摸的挺开心的,你过手瘾他过嘴瘾,你单方面觉得这扯平了。

  

  你推开门准备进活动室躲躲,谁知道紫堂真居然也跟了进来,完全没有一点尴尬的样子,自然的跟你俩刚才没发生过什么一样。

  

  雷德因为是面对你,所以第一眼就看见了你,在他朝你打招呼时一记凌厉的抽球直接从他脸旁边射了过去,要不是他躲得快就要冲着脸来了。

  

  “我说这位金发同学,你这是打人还是打球啊!?”

  

  “哈哈哈,你要是想打人我奉陪啊!”

  

  活动室里热火朝天的氛围让别墅里的温度都上升了,刚才还有点凉的你一走进来就感到了什么是青春的温度。

  

  “你们这是干嘛呢?比赛?”看着那边打的有来有回双拍用上的人,你去拿了个乒乓球用力握了握,发现质量很好,这不由得更好奇他们是怎么把这玩意打的一分为二的了。

  

  帕洛斯走了过来,身上还带着些许沐浴露的香气,头发上的水渍未干,估计是刚洗完澡不久。

  

  “他们在打赌,谁输了谁打扫房间。”

  

  你愣了一下,“这都几点了还没打扫?不准备睡了?”

  

  帕洛斯摊手:“谁知道呢。”

  

  赞德在旁边要死不活的吃着雪糕,压根没有管学生的意思,你猜紫堂真会留在这儿完全是丹尼尔不放心他,专门留个靠谱的人给他收拾烂摊子的。

  

  雷狮自然是看见了你,休息之余走到你旁边,迟疑着问道:“喂,你真要和其他老师睡一个房间?”

  

  你正拿着凯莉塞过来的真心话大冒险的牌,头也不抬的反问道:“怎么,难不成要我和你睡一个房间?”

  

  “你完全可以和其他女生一起挤一下。”

  

  “但我不想,我就想膈应某个人。”你无所谓的丢下一张牌,“哟,咱们的大少爷还会关心人了?”

  

  你调笑的话并没有让他放松,反倒是让他愈发阴沉,你的举动只让他看出派厄斯和你关系的不普通,不合又怎样,他不说完全了解你,但他能看出来你并不讨厌那个人。

  

  这对他来说就是最令人不爽的点。

  

  你也不知道怎么惹到这位爷了,看着他脸色阴沉的离开也只是一头雾水,凯莉催促道:“该你了该你了,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见证了祖玛脸画彩虹,莱娜当众表演天凉王破情节的社死后,你果断选择了安全系数更高的真心话。

  

  凯莉闻言立刻笑了,背着把手里的牌往安莉洁眼前一晃,安莉洁了然的从中抽了一张递给她,看完整个光明正大出老千过程的你有些无奈:“稍微掩饰一下啊。”

  

  “问:你目前有想结婚的对象吗?”

  

  这个问题可谓是重磅炸弹,一旁的嘈杂声都诡异的静了一瞬才继续欲盖弥彰的响起,你微微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着状似无辜却眼含得意的凯莉一眼,表情一变,仿佛十分害羞般低下了头。

  

  “有哦。”

  

  你捧着脸露出过于虚假的憧憬和爱意,不好意思的回答:“他有两个眼睛,一个鼻子,一张嘴和两个耳朵……”

  

  凯莉:“……”

  

  艾比:“……我猜老师你喜欢的是个人吧。”

评论(14)

热度(8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