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凹凸乙女」你不按套路出牌?(21)

#

  

  预警第一章,偏gb向凹凸乙女文,除你以外无cp,自避雷点。一直这么平淡的日常好没意思啊,又不能开车,我有点疲劳了……临时想来点新花样拯救一下我的兴趣,我怕我弃坑。

  

  接下来的发展可能会和前面有断崖式差别,就当这是个类似于无限流的世界观好了,我想到什么写什么,一直写一个题材,我又不想开太多坑会腻的。

  

  #

  

  “……”你捧着花,这是放在你座位上的,上课回来就看见了,你转向杰德理,“你送的啊?”

  

  杰德理摇摇头:“我说过生日不会再送你花的,这应该是哪个学生送的。”

  

  你仔细检查了花束的周围,无论是包装上还是花里面都没有夹杂什么署名的小卡片,所以这又是那个时不时送礼物过来的人送的?

  

  “所以我说了过生日很麻……美人你怎么了?”

  

  你转头看向一旁的紫堂真,他明明是坐在你旁边的位置,但看见这捧花后就表情微妙的躲开了,你看了看手中的花,猜测道:“你花粉过敏?那也不对啊,你来这一个多月不止这一次送花,也没见你有什么反应。”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了,你还是将花放进了一旁空的储物柜里,没有这束花后紫堂真的表情好了很多,他自己也觉得奇怪:“我不对花粉过敏,但这束花给我的感觉很不好……”

  

  你们都没把这个放在心上,你批改着昨天的试卷,这群小兔崽子估计知道今天你生日,居然连作业都比平时做的好了,改的你心情舒畅。

  

  你看完作业,准备把这些拿去教室发了,站起来时你余光看见了紫堂真裸露的胳膊上有了些许抓痕,他本人还在一边备课一边无意识的抓挠伤口。

  

  你微不可察的皱了下眉:“美人,你是不是真的花粉过敏了?”

  

  “?”紫堂真后知后觉的住手,疼痛也随着意识的关注开始刺激神经,他抬起手臂看了下情况,肯定道,“我不对花粉过敏,应该是其他的。”

  

  杰德理注意到你们这边的情况,建议道:“去医务室看一下吧,有些时候过敏严重了需要去医院。”

  

  你们都把这个当做是过敏也就不了了之了,随手捞起作业本往教室赶,你在门口看见了独自一人的帕洛斯。

  

  “帕——”

  

  银灰色头发的少年回头看了你一眼,反常的没有打招呼而是扭头就走。

  

  你:“???”

  

  你停在原地愣了几秒,直到雷狮走到你旁边叫了你一声:“喂,你愣在这儿干嘛?”

  

  你回过神来,收回看向帕洛斯离开方向的目光,狐疑的眼神上下扫视他:“你终于忍不住准备往校霸方向发展了?”

  

  雷狮一脸懵逼,脸上还带着几丝不易察觉的烦躁,甚至连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情绪的波动:“你在胡说什么?”

  

  “你又怼帕洛斯了?看把人家气得见我就跑。”

  

  “谁怼他了?他一大早就发神经,和谁说话都一副看仇人的表情,我们问他要不要去小卖部他反应激烈的像是我们要拉他出去打架,我才是最烦的那个好吧!?”

  

  雷狮暴躁的话让你怔了一下,他的音量很大,将周围的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来,先不说雷狮虽然皮了点,但教养让他不会作出这种行为,光是被人看着情绪就更糟糕这点就更奇怪了,这货不是这么经不起异样视线的人啊。

  

  你抬手往下压,示意他声音放低冷静一点,“你要喝饮料吗?”

  

  可能是话题转移的太快,雷狮一时没反应过来,情绪稍微缓和一些,别过脸闷声道:“不需要。”

  

  “哦。”你眨眨眼,“那今天放学你留一会儿来帮我个忙?”

  

  他张了张口似乎想拒绝,眉头紧锁在犹豫不决,异常暴动的情绪让他整个人像是即将爆发的火山一样精神十分糟糕,但心里又本能的亲近你。

  

  他沉默了很久,你也耐心等待着,终于,他低声答应下来。

  

  “……可以。”

  

  #

  

  “雷德,过来帮忙发一下作业。”

  

  你让看着貌似正常的佩利照顾雷狮,虽然总觉得让佩利照顾人有点不靠谱,但总比让这家伙一个人呆着好,至少能撑到靠谱点的卡米尔和雷蛰下课。

  

  对了,忘了给雷蛰发消息告诉他雷狮的情况。

  

  你一边把作业交给雷德一边发消息,因为是按组分好的作业,他发的很快,见你没打算走就走过来欢快的问道:“老师,我送你的花喜欢吗?”

  

  “花?”捕捉到关键词的你抬起了头,诧异的看着他,“刚才的花是你送的?”

  

  “刚才?”雷德被你问的停顿了一下,他似乎在思考什么,但这一停顿很短,短到你都差点忽略了,“我不太记得了,可能是吧。”

  

  “刚才的事你都不记得?”你觉得奇怪,但雷德不以为然,很乐观的表示:“说实话可能有点睡懵了,我有些事搞不清楚,不过既然老师收到花了就是好事,我还以为你会扔掉。”

  

  “学生送的生日礼物,我为什么要扔掉。”你没说紫堂真奇怪的过敏,既然他都说了不是花粉过敏那应该和这束花没关系。

  

  “对了对了,我还给老师送了优惠劵,老师要一起去吃饭吗?”

  

  “优惠劵?”你没看见花里夹着优惠劵,“我没看见,可能是落在哪了吧,不过校门口的甜点屋的优惠劵我倒是有很多,你要一起吗?”

  

  “好啊好啊!”

  

  “嗯,那后天吧,后天周末。”

  

  你的手机颤了一下,估计是雷蛰回消息了,你低头翻阅手机,因此没有注意到雷德的恍惚。

  

  等你抬头时,雷德又恢复成平日里欢快的模样,高兴道:“那我回座位去了!”

  

  “嗯,去吧去吧。”

  

  教室闹的很欢,大课间一向这样,你习惯性扫了一圈教室确认有没有人搞一些危险动作,却注意到平时应该在看书的嘉德罗斯正趴着。

  

  睡觉休息?还是不舒服?

  

  你走过去,谁知道嘉德罗斯在你靠近时猛地抬头,你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用这么凶狠的眼神看着你,在看清你的脸后他眼底的凶光开始渐渐褪去,显得有点茫然。

  

  “你不舒服?”

  

  嘉德罗斯摇摇头:“我没事,可能是压力大了。”

  

  你侧目以对,嘉德罗斯居然承认自己压力大了?天要下红雨了??

  

  “怎么个压力大说来听听,咱们的金玫瑰终于有了迟来的青春期了?”你调侃着他,他翻了个白眼冷哼一声,“也没什么,就是从昨天开始就时不时看见奇奇怪怪的东西,搞的我早饭都没胃口。”

  

  听到这儿你就皱眉了,这怎么又来一个出问题的。

  

  总感觉从今早上开始就一直有奇怪的现象,先是紫堂真莫名其妙过敏,然后是帕洛斯的异样,接着是雷狮的情绪暴躁,最后是嘉德罗斯出现幻觉,甚至连看着正常的雷德,和他对话时也偶尔给你一种奇怪的违和感。

  

  怎么,你过一个生日,凹凸学园就变成凹凸病院了?

  

  你正想着,兜里的手机就又震了起来,你打开一看,发现是一大早就去了教务处的丹尼尔在老师群里发的消息。

  

  「丹尼尔」:今天会转来一个新学生,B班的,大概一个小时后就到。

评论(13)

热度(8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