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手术告知

下星期三就要去医院做手术啦,其实之前说的学校很忙是假的,那段时间脚上受伤不知道为什么伤口一直没愈合,结痂脱落后里面还是稀的会流水一样的东西(我的白细胞嗷嗷嗷嗷!!)。


前段时间去医院做核磁共振,事前检查说要么是压疮(这种一般是瘫痪的人没有经常翻身,就会把一直压在床上的部位压烂),要么是骨头错位顶着这块肉,要么是发炎。


检查出来后是后面两个情况的结合体,骨头只有轻微的错位本来是不影响的甚至没有痛苦的,巧就巧在那块肉薄,给我顶发炎了,非酋本酋是我了。


下星期去做手术,取完骨等骨头长好就又是一条好汉!不过医生说位置小,可能只做局部麻醉,让我最好带个手机下点视频转移注意力,我要完成在手术室里看视频的壮举了。


不过说这么多好像我一点不紧张,实际上还是怕的,虽然这手术没风险,但人生第一次进手术室还不给我全麻,整个人就是墙角害怕瑟瑟发抖.jpg。


我看去手术前能更点文啥的不,或者画两张画(最近沉迷学习板绘无法自拔),今天检查去,明天更新!


所以宝们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啊,运动幅度别太大了,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和同学打闹跳台阶给跳伤了。


不算大手术,等情况稳定输点促进血液循环的液后就可以了,不过可能要在医院呆点时间看伤口和骨头情况,也不知道医院wifi咋样,而且社团那边我还没来得及交接hhhh……


周三去医院挂号准备顺便签麻醉协议,周四手术,周六或者晚一天就能恢复更新了!


还是那句话,我血的教训,宝们保护好自己啊!!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