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凹凸乙女」你不按套路出牌?(37)

#

  

  预警第一章,gb向乙女文,除你以外无cp,自避雷点。

  

  对了,因为我没有剧情线,是写一章想一章,所以我的时间线会很混乱,比如我已经忘了我设计的是上半学期还是下半学期了……不过我想快点把他们升高三,所以目前算是下半学期吧。

  

  还有,这个合集应该是不会有钦定男主角,过程全员暧昧,结局应该算是开放式(或者开房式?),等结局看评论情况要不要加单人恋爱剧情吧!虽然我连我能不能坚持到结局都不知道……

  

  #

  

  你目送丹尼尔离开房间,刚才的短暂暧昧仿佛只是错觉,你有点期待独处时间了。

  

  你收拾好后也下了楼,意外的发现厨房居然已经有人了,还不少。

  

  京弥顶着睡眠不足的起床气脸坐在座位上,瞥了你一眼里后似乎是打了招呼,但你没怎么听清。

  

  你伸手按了按他的头,好笑的看着他昏昏沉沉眯着眼随着你的力道左摇右晃,“怎么了,晚上没睡好?”

  

  “哼……”他声音有些哑,语气不悦道,“你去问问其他人就知道了,大半夜的讲鬼故事,起夜恨不得敲锣打鼓的一群人去。”

  

  “那你还起这么早?不多睡一会儿?现在离集合还有段时间。”你注意到这个小偶像即使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也依旧把自己收拾的妥妥当当,“你这打扮的跟随时准备出去唱一曲似的。”

  

  你收回手准备去更热闹的厨房看一下,除了正在准备早饭的杰德理和紫堂真外,居然还有几个学生在“偷师”。

  

  紫堂幻正凑在紫堂真旁边听他讲解注意事项,埃米在帮忙洗菜,你扫了一圈也没见到赞德,于是随口问旁边的丹尼尔:“咱们的大阴阳师呢?”

  

  “我下来的时候没看见他,反正一会儿开饭的时候会出来,这种地方也没多大可能出事。”

  

  你问了其他人也说没看见,脑内的小警报瞬间响了起来,你最近是有点精神紧绷,任何异样都被你归类到“突发事件”上了。

  

  因为你是看着他下楼的,所以打了招呼后你就离开了厨房去外围找,说实话,你对住宿条件没什么实质性感受,但这一找人你才发现这别墅占地面积是真的大,你绕着外围慢跑了一圈居然有点跑马拉松的意思了。

  

  不过好在人找到了,你远远的就看见了赞德站在树荫底下,仰头似乎在看什么。

  

  “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晨跑的习惯?”

  

  你的声音以及靠近似乎惊扰到了他,他回过头来,目光落在你身上,其中的深意让你感到有些奇妙,赞德的瞳色介于橙色和红色之间,饱和度过高让人看一眼就会感到不安,但因为他本人一直是一副咸鱼姿态,所以你是第一次从他眼中读出这种怪异的感觉。

  

  ——危险。

  

  你和他对视的下一刻就停住了脚步,明明他没有任何举动或是威慑,你的直觉却让你不再靠近,收敛起刚才的轻松冷下脸注视他。

  

  “嚯,我都没开始演就被揭穿了?”他似乎也有些惊讶,却并不慌张,反倒是主动朝你靠近,将你们的距离拉近至十分危险的半米。

  

  古怪的熟悉又陌生,以前你还觉得这种形容很矛盾,现在亲眼目睹觉得还真是艺术来源于生活。

  

  面前的人的语气和一些小习惯的确和赞德无异,但眼中对你的警惕和排斥却能让你轻易分辨出两人。

  

  “你知道我?”“赞德”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语气却十分笃定,警戒的目光中染上几丝好奇,“真有意思,你看起来与其说是惊讶我的到来,倒不如说是惊讶来的会是我。”

  

  然而你给出的是否定:“你不是赞德,你是谁?”

  

  可能是你眼中的困惑与反感过于真实,本来笃定自己猜测的“赞德”也有些动摇了,但他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你,于是他继续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看似和善实则嘲弄道:“不错的演技,再继续努力一下说不定我就信了哦。”

  

  你制止了他的靠近,如同受惊的兔子般表露出脆弱又倔强的神情,你都快佩服起自己的演技:“别碰我!赞德呢?我很确定赞德没有精神类疾病,别想用双重人格糊弄过去!”

  

  “赞德”强硬的抓住了你的手腕,目前的情况他也一无所知,明明他应该处于沉睡中才对,结果一睁眼就来了这个陌生的世界,空白的情报以及内心微不可察的焦虑让他暂且抛去了某些礼仪,将眼前这个疑似知情者逼到了角落。

  

  他还在思考如何从你这套走情报,你却仿佛无意的瞥了眼他抓住你的手,目光微妙——

  

  等会儿,你还以为这个“赞德”会像转学生大小姐一样有些奇奇怪怪的能力,怎么近距离接触后觉得好像跟平时的赞德没什么区别?那你这示弱是装给谁看?

  

  #

  

  你“无可奈何”的在他的哄骗下告知了部分情报,并答应他帮他保守秘密,在他没回去之前掩饰他的身份,而作为他想稳住你的情报交换,他告诉了你他的身份。

  

  “X天使”。

  

  懂了,又跟那个创世神有关,反正跟神有关的东西都推给他没错,你一会儿也得找时间跟创世通信告知这里的情况才行。

  

  X天使得到了情报后演的那叫一个炉火纯青,说实话要是他一开始就是这种演技,你估计也得花点时间才能发现他的不对劲。

  

  而通过一些刻意制造的互动以及旁敲侧击,你算是确定了这货就是个纸老虎,虽然眼神和下意识的举止能看得出来绝对不是什么善茬,光看拿刀就能看的出来,但貌似他并没有把自己的能力带过来,而是继承了赞德的体质。

  

  用人话来说,这人除了芯子变了,身体依旧是赞德。

  

  看穿了这个你最担心的问题后你就松了口气,目前最不放心的就是赞德的情况了,也不知道赞德是仍旧在身体里还是也和他一样交换过去了。你不再刻意去伪装示弱,满脸自然的将水擦在了紫堂真的围裙上。

  

  紫堂真低头看了眼被浸透的围裙,又看向你,你示意了一下自己白净的手,在他的眼刀子甩过来之前先澄清道:“干净的,我还不至于这么不要脸。”

  

  “……那也不是你擦在我身上的理由,还有——”他蹙眉刻意避开了X天使,轻声道,“他怎么了?你出去找他发生了什么吗?”

  

  你的动作一顿,讶异于他的敏锐,不过知道他也是经历过身上开花这种挑战世界观的人,平时跟赞德关系也比较好,所以也没有太震惊。

  

  你面不改色的说道:“没什么,他自己吃错药了,别管他。”

  

  #

  

  X天使回了房间,借口要找东西,你见他有意朝你看了一眼,便会意的跟了上去。

  

  “差不多了吧,这种过家家的游戏我腻了。”X天使坐在床上表情开始有些烦躁,一头雾水的现状和遥不可期未来,这种摸不透的感觉简直糟透了。

  

  “嗯,我也腻了。”你反手锁上门,微笑着靠近他。

  

  你大转变的态度让他有些惊讶却不奇怪,他本来就没放下对你的怀疑,因此在注意到你锁门的举动后除了好奇外并没有其他感觉,“你果然知道其他东西……虽然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现在锁门是你比较危险吧?”

  

  你眨眨眼,露出一个很浅淡的微笑,虽然是在笑,但眼底的温度却低至冰点。

  

  “毕竟是他的别墅,这里的屋子隔音效果都很好,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你不砸墙都不会被人听见。”

  

  你轻轻拉过他的手腕,指尖摩挲过他的脉搏,比正常速度快了一些的起伏暴露了表面游刃有余的他的心情。

  

  X天使明显也发现不对劲了,他其实也知道这具身体远不如他自己的,但在观察过后也了解这个机能在这个世界的人里差不多算是优秀的,而身材纤弱性别和外貌又极具欺骗性的你自然被他划分到比自己弱的区域。

  

  不过目前的情况可就推翻了他的想法,看着似乎纤细又没什么肌肉的你居然只是抓住手腕就能让他挣脱不开,他引以为傲的战斗技巧居然轻轻松松的被你武力镇压,直到被压在床上动弹不得时他都有点懵逼。

  

  你的膝盖挤入他的双腿中间,警告性的往上压,在他倒吸一口冷气目瞪口呆于你的举动时笑道:“别动,你应该不知道赞德和我的关系吧?”

  

  X天使僵硬的试图往旁边挪,被你往衣服里探的动作惊得不敢动了,他明显也是没经历过这种事的菜鸡,说不定连理论知识还不如赞德,察觉到身体反应后就扯了扯嘴角干笑道:“哦?情侣?情人?还是炮友?”

  

  “你不需要管这个,你只需要知道,你现在在他的身体里,所知所感都是这具身体给的,我不管做什么最后承受的都是你吧?”

  

  你开始胡编乱造,搞的你和赞德好像真有一腿似的,X天使不知道这层关系,他可以半信半疑,但你不打算给他思考漏洞的时间。

  

  “停停停!!你就不怕你做到一半他回来了?!”

  

  你奇怪的看了这个因为紧张开始胡言乱语的天使一眼,笑道:“那不是更好?咱们也不用在这里尔虞我诈了啊?”

  

  X天使:“……”

  

  你很少看见赞德的脸露出这种混杂憋屈惊怒以及尴尬的神情,上次见还是厕所你威胁他的时候,X天使的性格比赞德要圆滑老练的多,但这种事上却意外的纯情,你还没发力他就先被自己的脑补整沉默了。

  

  你强硬的压制住他暗暗发力想挣脱的手,表现的人畜无害,漂亮的脸上挂着让他毛骨悚然的假笑:

  

  “我说过了,这个房间隔音跟抽真空似的,咱们玩的再嗨你叫的再惨也不会有人发现的。”

  

  你没说的是,就算他们进来了又能怎样?只要稍微问一点关于赞德的细节这位X天使就会完全暴露,到时候你说他们会关注这点「小事」?

  

  你心思流转,凑近他开始展露戾气的脸,轻声威胁道:

  

  “你是准备和我一步到位交换情报,还是字面意思上的被我从下面一步到胃?”

评论(15)

热度(933)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