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凹凸乙女」你不按套路出牌?(50)

#

  

  预警第一章,gb向乙女文,除你以外无cp,自避雷点。

  

  不清楚真和赞德作为战斗天使该怎么称呼丹尼尔,不过大天使长好像是只屈居七神使之下吧?那应该比战斗天使职位稍高?那就直接用“裁判长”作为称呼好了。

  

  下一章就准备去捞帕洛斯了!

  

  #

  

  “美人……”

  

  “你平时都这么叫别人?”紫堂真微微皱眉,他虽然不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称呼,但一直有一个陌生人在耳边用轻佻的用词称呼自己,哪怕表面上再波澜不惊,心里还是有些怪异的。

  

  你歪歪头:“不喜欢?那我叫你小美人?”毕竟这个Z天使的确年龄要小一些。

  

  这两个称呼有区别吗?

  

  紫堂真挑明了说:“直接称呼我为Z就好。”

  

  “这是我的恶趣味啊,小美人。”你意味深长的看着他,手中的资料“啪”的合拢放在一旁,“不主动迎合的话,你会吃大亏哦。”

  

  紫堂真安静了几秒,似乎是觉得和你说话根本就是浪费时间,想干脆利落的结束话题又觉得这个行为不礼貌,于是在沉默之后他淡淡道:“我要去整理黑化魔兽资料,你自便。”

  

  你目送他找了张离你最远的椅子坐下,因为等待眼线发送回来信息很无聊,你支着下巴转笔,想找丹尼尔套话,却莫名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似乎是注意到你的欲言又止,丹尼尔抽空看了你一眼:“怎么了?”

  

  你:“感觉自己忘了什么,想法就在脑子边上但是想不起来,难受纠结。”

  

  见不是什么大事他又把头转了回去继续监控大赛情况,“想不起来就别想,等事情发生时你自然会想起来了。”

  

  你眯起眼敷衍的“哇”了一声:“真是完全分不清消极还是积极的建议啊,要是那是坏事,等它发生不就晚了吗?”

  

  “那就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了。”

  

  嘶……到底是什么呢?

  

  你记得要避开一个人,而且这个人和紫堂真有关系,毕竟你一看见他就有种即视感……

  

  到底是谁呢……

  

  到底是——

  

  你的想法被监控室门的打开打断,等你刚把视线转过去时,熟悉的绿发低马尾和那双因为看见你闪着不详意味的橘红色眼眸让你瞬间僵硬,你手一抖,本来在指尖灵活旋转的笔立刻弹了出去。

  

  你想起来了。

  

  眼见赞德微微眯着眼没有丝毫表情的走过来,你条件反射要用定点传送,结果设置地点在监控室的你只在原地闪了一下,犹如灯泡接触不良似的,衬托的你的笑容十分尴尬。

  

  “……呀,好久不见。”

  

  “的确是,好久不见。”赞德的语气听不出有无火气,一贯嬉皮笑脸的他没有表情时意外的极具压迫感,你悄悄挪动椅子朝丹尼尔靠近,结果还没滑出去就被赞德一把按住把手,强硬的将你禁锢在原地。

  

  “怎么,这么久不见不和我聊聊,前辈~?”刻意软化拉长的尾音透着讽刺意味,赞德略带威胁的注视着你的眼睛,听着他用这个称呼来恶心你,你眨眨眼觉得有些幼稚,笑道:“当然可以,你想聊什么?”

  

  他刚才说“这么久不见”,但你那边只过了不到三天,是随口的戏言,还是真的时间流速不同?

  

  你并不担心赞德会把事说出来,毕竟丢脸的是他,你不觉得他不要脸到这种地步,敢把他自己差点被上的事扯出来……

  

  “当然是来聊聊你之前对我做过的事。”刚接触你的手臂赞德就感觉元力瞬间的消失,本来游刃有余的神情微微一变,皱眉收回手若有所思的盯着你。

  

  见他升起了防备,你腿一伸连人带椅子远离他,往丹尼尔旁边靠了靠,毕竟是你名义上的“上司”,你觉得他不会就这么看着你挨打。

  

  紫堂真困惑于赞德对你的敌意和警惕,毕竟在他眼里你只是丹尼尔的助手,不该和赞德有关系,但这并不妨碍他将探究的视线落在你身上。

  

  丹尼尔的反应就奇怪很多了,他似乎不奇怪你和赞德认识,完全没有要追问的意思,见你拖着椅子凑过来也没阻止,任凭你借着他的威慑力狐假虎威。

  

  “……”赞德本来想恶意拆穿你的来路,然而察觉到丹尼尔对你的纵容态度后明白了什么,视线在你们之间打了几个转,冷笑一声道:“真不错啊,刚来就找好后家了,前辈~?”

  

  这家伙叫上瘾了?

  

  你微不可察的蹙眉,有些不悦但没有表露出来,表面上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甚至还有心思反讽回去:“是啊,毕竟不是某些换个地方就孤立无援讨人厌的家伙,我到哪里都很受欢迎呢。”

  

  你俩互相用最温和开朗的语气说着堪称毒液的话,赞德碍于丹尼尔和你诡异的消除元力体质没有直接动手,但那时不时瞟过来的眼神明摆着对你的敌意。

  

  小心眼的男人,想要利用你失败反被你压一头后记仇了,怎么不仔细想想是谁先威胁谁的?

  

  就在这时你的终端震动了,你点开讯息简单浏览一遍后微微皱眉,在赞德看过来时面不改色收了回去,对丹尼尔说道:“我有事出去一趟。”

  

  “嗯,记得早点回来吃饭。”丹尼尔淡淡说出了惊人的话。

  

  你:“……别搞得我真被包养似的,没个鸵鸟蛋大的钻石我是不会接受的。”

  

  你只是随口一句戏言,丹尼尔明显也能听出来,谁知道他装出没听懂的样子,状似认真思索了你的话,“你原来喜欢那个?在你那边可能很难有,但在这里,有特殊地形的矿产星球仔细找找还是能发现几个钻石地表的。”

  

  你面无表情没有丝毫波动:“是嘛,那等你把那颗星球找到送给我再说吧,说不定我就感动的泪流满面抱着你的腿求你嫁给我呢?”

  

  丹尼尔:……嫁人的那方是不是反了?

  

  赞德是注意到你查看完信息后微变的神情,能让你露出这种神情的人可不多,他虽然不了解你,但你骨子里的凉薄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被你关切的人可能看不出来,但他直面过你的恶意和威慑,自然清楚你不是随随便便担忧陌生人的性格。

  

  所以是重要的人?可你没来过这个世界是真的,他在你那边试探过,说是来这里后认识的也不太可能,毕竟刚才他就已经拎了个裁判球询问过你任职的时间了。

  

  那就只有可能是你世界的人了,是同事,学生,家人,还是朋友?

  

  短短几秒内就将真相猜的八九不离十,赞德在你准备离开时突然开口,语气不怀好意:“前辈准备去救你那边的人?”

  

  你没有任何反应,专注调整定点传送位置,赞德虽然因为之前的事心存芥蒂,但他的性格无法驱使他作出在救人这件事上给你添堵的行为,不过想让他帮你也是不可能的,他赞德又不是心怀天下的圣母,遇上顺眼的救一救勉强当个饭后消遣还行,但要他立刻去帮你,怎么想都不可能吧?

  

  “你最好别出事。”在你临走前,丹尼尔幽幽飘来的话跟背后灵似的让你头皮发麻,你忍不住斜睨他:“这算是另类叮嘱还是正常诅咒?”

  

  “这是事实。”他淡淡回答,眼底的情绪隐晦复杂,“我碍于身份不能出面,但你自己应该心里清楚,你背后有谁在看着你,如果你出事了,「他们」会有什么反应,这里可经不起「他们」折腾。”

  

  这句话你第一反应是指裁决和创世,毕竟是他们俩合伙送你过来的,但这个“他们”让你有种你是古早恋爱狗血小说女主,你养的鱼都是大佬,只要你出事他们就集体出动给你收尸报仇的狗血即视感。

  

  你点头表示清楚了,在前往大厅传送点前,你重新查看了蕾蒂发来的消息:

  

  「蕾蒂」:你要找的人听说才在这里出现过,不过那个海盗团在追他,我不敢过去,你想找人就自己来吧。(附带定位)

  

  你思索了一会儿,就你这样的战五渣过去只会送菜,见识到这里的人多多少少性格会更为恶劣后,你就对雷狮这种本就桀骜张扬的人不抱希望了,所以你必须找个能压的住场子的人……

  

  你想起了那个躺在你列表里一天的某人,没有犹豫的点开他的通讯。

  

  「你」:骑士小朋友有空没?陪我去个地方。

  

  「安迷修」:请不要称呼在下为小朋友……小姐是找到要找的人了吗?

  

  「你」:算是找到一半。

  

  你觉得这句话莫名有点恐怖,简直像你只找到了帕洛斯一半的身体似的,于是补充道:

  

  「你」:回到第一个问题,有空吗?

  

  「安迷修」:有的,小姐需要在下帮什么忙。

  

  「你」:约会。

评论(14)

热度(7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