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琳琅

希望评论区下不要发“妹”或“女主”之类的评论,我是纯代入作者,代入不进去一定要嗑女主和角色也请悄悄的不要发评论哦。

绝了,在b站看见有up去了线下活动拍了第四季预告!


凯莉的外套果然还是有点碍眼,可能是看以前的衣服习惯了,多看看应该就好了,不过模型又精致了啊!而且感觉要成熟一点是我的错觉?总之真的好心动!


真老婆出场了!而且还和丹尼尔在错乱空间这么微妙的地方打,我的两个墙头打架,我这是要用一集的时间看两个老婆的戏份啊,双倍的快乐!!而且无论谁赢了都可以看另一个战损,我赢麻了!


不过说实话为啥天使内斗起来了啊……按道理来说真是被洗去记忆了,目前算是忠于神使,他攻击丹尼尔应该是神使的意思,难道丹尼尔预谋造反?不过他作为只屈居七神使之下的大天使长,真不一定打得过吧?


真拍赞德那一巴掌应该就是官方以前透露的分镜里一起对抗小黑洞了,为了让两个人躲开攻击,居然特意剪辑成真和赞德敌对的观感,官方会玩啊。


最后有嘉德罗斯帮鬼狐挡烈斩,不清楚,可能是鬼狐踩了雷区或者是太过可疑了?毕竟就他一个表现的游刃有余什么都知道一样,嘉德罗斯帮他挡应该是他还有利用价值……或者是单纯还个人情?毕竟鬼狐虽然坑了他,但最后的确是把他从小黑洞手里救下来了(不过我猜他也不会是出于善意就是了)。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第四季快来啊,然后拖了这么久的最后一集番外麻烦也放一下,拖的也太久了都快过年了,是准备过年吃年夜饭时给我下饭用?


tag是因为凹凸主圈太乱,发出去怕有人ky我雷区,而且我的言论喊老婆啥的的确挺乙女的,就在咱们的圈子自嗨了。


没去看的快去康康!赞德有一段滑墙跑酷的分镜和动作制作都超帅!

评论(14)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